close

IMG_1853

請逐條詳閱,不要讓你的權利睡著了!

  • 所有重要的甄選入學輔導活動均將數位化備存於網路伺服器,請養成天天檢閱輔導室網站最新消息的習慣。
  • 每人登記面試以一場次為原則,其他場次可前來輔導室索取旁聽證(若該場次人數不多,則經面試委員同意後,可以面試練習)。
  • 模擬面試的分組時間與地點將擇期發放,一張傳閱簽名確認交由輔導股長交回輔導室,一張請張貼於貴班公布欄;同學須提早5分鐘到指定場地並簽到,否則以遲到或曠課論。
  • 模擬面試當天記得攜帶紙筆紀錄模擬面試委員的回饋。
  • 3月29日當天務必上網確認自己的面試組別【輔導室網頁最新消息處】
  • 無故缺席者將罰款50元捐愛心基金或公共服務1小時(因故請假者務必親自至輔導室請假)。
  • 符合以下狀況者,將排在各組較前面的面試序(老師給予的回饋較多),敬請充分把握機會!(準備得越充分,越能在模擬面試中獲益。)
    1. 攜帶備審資料內容者(如自傳、讀書計畫、作品集等)。
    2. 準備面試問題:攜帶紙本自我介紹及Q&A 至少5題者。
    3. 穿著面試正式服裝者。
  • 若你報考的是外語類,則英文自我介紹為基本題,全程使用英文尤佳。
  • 以下兩篇文章請務必事先詳讀:『中文自我介紹四大心法』與『面試得高分的方法』。
  • 模擬面試題目可分為一般問題及專業性問題,一般性問題(必準備)如下:(1).2 ~ 3分鐘的自我介紹。(2).選擇本校系的動機(對本校系的認識)。(3).有哪些專長或能力可就讀本校系?(4).大學四年的規劃。(5).介紹楊梅高中。
  • 面試考古題請上輔導室網頁Q&A進行查詢,每一校系至少準備10題,並以筆記摘敘回答重點後,多多尋求師長進行討論。
  • 自傳、讀書計畫、小論文等範例及各學群考古題請詳見輔導室網頁(左側必勝秘笈—升學資訊中的指定項目甄試,內容豐富,尤其「面試得高分的方法」必看!)。
  • 參加大學面試的同學一定要拿請假卡附大學的面試通知事先向教官室請公假;製作備審資料一律以自行請事假
  • 備審資料捐贈輔導室者,捐贈1~2本敘嘉獎一次,3本以上敘獎2次。面試考古題一定要交喔!

切記及早準備、準時至場地報到、攜帶紙和筆至現場做筆記等原則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升學輔導 模擬面試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