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1年9月13日12:05~12:50

地點:

  1. 護理系暨幼兒保育系學系講座:語文中心
  2. 保健營養系學系講座:互動教室
  3. 化妝品運用系學系講座:電腦教室

IMG_3044 IMG_3045

IMG_3049 IMG_3050

一年一班葉如芳同學認真地書寫回饋單,在此公告其心得內容,並公開嘉獎之。

整體而言,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演講老師的能言善道。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演講內容被縮減變得很少,但那位講師還是不顧時間的影響,繼續和我們說明有關於營養學系的簡介。我覺得一個人的表達能力很重要,以後要在報告和面試的考驗中殺出重圍,就是看語言表達能力和處變不驚的態度吧!我想我在這些方面要多多地去加強。

此次的演講給我什麼樣的生涯啟示?

在大學的生活中,還是要修各式各樣的課程才能達到未來出路中的專業與廣闊的知識。修營養學系的人為了要考取證照和從事營養相關的工作,必須要學習各個領域的相關資料。如果我未來走上營養師這條路,我會選擇營養美容這個部分。正所謂:『行行出狀元。』只要有心向志,其實夢想也只是存在一步之差而已。透過這次的演講讓我了解到營養學未來出路的方向和收穫背後所流下的汗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升學輔導 學群講座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