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方式:以街頭募集發票的方式進行公益活動,所募集之發票將幫助籌建高齡心智障礙者的專業養護機構「真善美家園」!誠摯邀請熱情的梅高學子一起加入。

活動時間:(擇一天參加即可)

  1. 99年10月23日(星期六)12:30~16:00 地點:中壢威尼斯
  2. 99年10月24日(星期日)12:30~16:00 地點:桃園大廟景福宮

注意事項

  1. 參與活動之志工同學,皆可開立志願服務時數3小時證明。家裡所收集的發票,也可帶往現場進行累計喔!
  2. 參加的志工同學一律著學校制服及真善美志工背心,不任意脫下背心,至活動結束為止
  3. 志工請勿進入店家募集發票,以免造成店家困擾。
  4. 募集發票活動當天,若有人問起為何募發票,請說明是為了幫助「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籌建「老年智障者的安養機構」---真善家園。
  5. 若有善心人士捐款,可直接投入發票筒,如果對方願意,可請留下其姓名及聯絡電話,將資料交給隊長,收集後交給本中心統一寄發收據。
  6. 遇到人潮時,可以呼口號「捐發票,為老憨兒築家!」來吸引注意,並彰顯學生公益形象。
  7. 請於活動結束30前分鐘回到集合點繳回背心,自行取出發票筒發票統計張數(10張一折,10折一橡皮筋捆)繳交服務台後,領取志願服務證明後解散。
  8. 如有不可抗拒因素停辦,訊息將公佈在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chensenmei.orgtw/,不再行個別通知。
  9. 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聯絡人:邱尚平,電話:03-456-1455 #2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教育 志工服務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