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生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的Open Day開跑囉,99年10月20日(星期三)北藝大將開放外界參觀,輔導老師將帶領四十位同學共遊藝術殿堂。Open Day的活動豐富多元,條列如下:

  1. 博覽會展示:學校簡介、各學系介紹、招生簡章解說及發售,以及卓越成果展示與表演。
  2. 各學系體驗營:由各學系辦理的體驗營提供參訪者親歷各學系的教學環境。
  3. 音樂廳、電影院、電影欣賞與關渡美術館自由參觀。

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1. 地 點: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2. 日 期:99年10月20日(星期三)8:10~17:30。
  3. 時 間:上午8:10於本校中廊集合上車,統一前往(本活動不受理自行前往,請見諒),預計16:00前結束參訪驅車返回梅高,17:30左右抵達楊梅高中。
  4. 活動內容:詳情請至北藝大活動網址閱覽。
  5. 名 額:40人為限。
  6. 注意事項:
  • 欲至北藝大參訪的同學務必於10月6日以前親自至輔導室繳交報名表
  • 參觀後,可自行至輔導室網站【最新消息】處下載活動學習單,憑完整撰寫的學習單可於活動後領取證書。
  • 由於北藝大的性質特殊,本活動高三同學僅限定規劃報考藝術類科的同學參加。高一和高二同學對表演藝術有高度興趣的同學可自由報名參加,若名額超過一車,則第一輪以就讀年級為錄取序(高三第一順位,其次高二,再其次高一);若名額仍超過,第二輪則以繳交報名表之先後序為考量。
  • 為避免影響各班學習與課程,各班報名人數至多以六名為限(依報名表繳交序為依據)。
  • 當日請穿著運動服參加活動,記得自備相機留影。
  • 本活動車資由綜合高中相關經費補助,但當日午餐請自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升學輔導 大學參訪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