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熱情,那麼你的人生根本還沒開始」、「如果人生沒有使命,那麼人生便沒有意義;如果人生沒有意義,那麼人生便沒有希望」……。何不與創意共舞,揮灑屬於自己的獨特夢想?Yes ! You Can!

築夢的大好機會來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同學們上教育部愛傳99生命教育系列活動之「生命築願網站」,許一個你最大的心願。

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1.活動時間:99年9月10日至99年10月29日,網址為http://enews.kh.edu.tw/love99

2.參加程序:

  • 至網站登錄基本資料,請填寫正確資料,以利抽獎後獎品之發送。
  • 正確回答闖關問答一題。
  • 依網站之說明程序進行許願,許願內容為「一生中的壯舉」或「一生中一定要成就的一件事」。

3.獎勵:

  • 自99年9月10日至99年10月29日止,每週由電腦隨機抽獎,連續8週共計抽出320名中獎學生。
  • 中獎名單每週公布於生命築願網站,獎品於99年11月30日前統一寄送至各縣市政府協助發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教育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