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11月14日0740-0830時,國立楊梅高中於富岡國中視聽教室對該校即將畢業的國三導師及學生實施就近入學及學校特色宣導講座,介紹梅高的辦學特色與豐富資源、鼓勵其就近入學。讓國中生充分了解區內高中的特色,選擇最適合的學校就讀。

本次由本校教務主任劉湘櫻主任代表前往,除於講座中介紹學校的特色及升學管道外,也邀請到自該國中畢業的校友,目前就讀楊梅高中301班陳燕貞同學及308的姜婷卉同學暢談現今在校學習的狀況,讓國中端學生更能夠了解到,區內高中的優勢。

此外,現場也提供印製本校的文宣提供給現場國三學生,並接受學生的提問,在劉主任的專業解答與建議之下,短暫時間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期望在本次講座中,提供該校同學在升學道路上,提供專業的建議,會後由該校製發感謝狀與本校劉主任,圓滿完成本次宣導活動。(文 劉明昌,圖富岡國中)目前就學學生的體驗免試入學的政策說明招生文宣宣導現場學生的親身體驗感謝狀對學進入入學宣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