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增進區內高中學生數學潛能與實力,獲得更進一層數學科學理念思想與啟發,由楊梅高中資深數學老師為區內高中生開設本課程,引領同學開拓數學國際觀,提升區內高中數學競爭能力。

本次課程自105年10月1日起至106年1月14日期間,由桃三區對數學有興趣且準備參加AMC(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全美中學數學分級能力測驗)10級或12級測驗之學生,在鍾老師的講授中,讓學生能夠了解定理公式的來龍去脈,並有系統地整理重要的數學觀念,並叮嚀學習同學,一定要嘗試多元解法,並將帶數與幾何觀念交換應用,更提醒同學一定要懂得題目意涵,最後勉勵同學平時盡最大努力準備數學課業,發揮滴水穿石學習之效。

今天1月14日是AMC研習營最後一堂課程,張老師仍不斷地持續地向同學詳細的解說歷屆試題,並希望同學日後能夠藉此數學課程參加相關數學鑑定考試,為自己日後繁星推甄做好實力儲備。另外,也藉此學習強化自己的數學能力與學習信心。

課後,同學也要求跟老師合照,留下大家努力的回憶,也希望此學習的種子,能夠在每一位同學心中萌芽,持續茁壯。(文圖 劉明昌)

老師不錯拍照指導學生學生上課狀況學生研討學生合影學生合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