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校賀華興老師及劉明昌專案助理,受邀參加台灣原生魚類保育協會參加3月5日會議,會中賀老師與台灣原生魚類協會交換環境保育經驗,也介紹目前本校投入原生魚類、台灣原生水生植物物種保育的目前工作狀況。賀老師也藉此與協會的專業人員於專業上的互動,研討本校目前可以在環境保育加深加廣的合作特色課程。

賀老師認為戶外教育不是一單獨科目,而是所有學校科目、知識和技能的綜合。是讓環境去幫學生瞭解各學科、環境和人之間的相互關係,來支持藝術、科學研究或傳播學等學科的教學,也深獲協會的支持。並與在場的每位專家學者交換意見,瞭解該校的環境保育工作之推廣與向下紮根的教育工作,也參觀了裕民國小在教室外走廊飼養台灣原生魚及水草及「台灣原生魚」復育狀況。並了解目前該校生態池的現況及復育莫氏樹蛙的實務工作作為。

賀老師後續將持續努力運用各項計畫,創辦一系列的特色課程,嘉惠本校及區內的學子。(圖、文 劉明昌)

賀華興老師演說聽取鍾老師的建議水池的有限利用賀老師的關心長廊上的水族魚類的赤'魚類的油現場現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