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於本(106年3月9日)日中午召集本處、學務及總務處代表,針對本校參加106年度桃園市高中職博覽會布展實施討論及任務分工召開會議。本次會議由本校教務處劉湘櫻主任主持,並針對工作推動、活動地點、時間、布展分工與說明、器材運送、運送與場佈時間及場佈人員,逐一實施討論及確認。並勉勵及感謝擔任分工人員戮力圓滿完成本次工作。

除此之外,劉主任特別叮嚀撤收之後設備的清點工作要特別注意及留心,並期望在106年3月11日至12日本市高中職博覽會中,能夠為桃園市即將就學的國中學子,介紹本校優質競爭力,進而認識楊梅高中,鼓勵就近入學,就近選擇社區高中就讀,相信在本校優良的學習環境及老師們的關心照顧下,凡選擇就讀本校的學生學業及課外活動上,都會有無以倫比的表現。(圖 黃聖安、文 劉明昌)

168495168498168497168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