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會議於106年3月20日中午由教務處劉湘櫻主任主持,邀集校內各科科召及學科代表共同討論。劉湘櫻主任除解說均質化需求設備需求表內容外,請大家就在執行教學的過程中,能提供所需要的資本門建言,以利納案後,採購獲得。

現場參與的老師討論踴躍,包括圖書館施主任所提的電子書、輔導室林筱珊主任所提輔導空間的建議、羅湘鈞老師提需要精度至小數點第4位的電子秤及單槍投影機、生活科技張家銘老師所提目前於圓鋸機、陶土的粉塵空間問題、資訊科所需要的工科伺服器等等,也有老師目前還在思考階段。

李岳縉老師也趁此會議表示,本校最新3D印表機新設備預計在明(星期二)日到校,李老師已經著手進行教學規劃及教學準備事宜,並表示日後會在正常課程中開闢約4周的學習課程。劉主任也藉此機會向在場的師長說明,此新式設備後續獲得後,將邀請桃三區區內高中老師一起到校學習,另外也請本校有興趣老師共同參加,而且也會規劃一些國中職涯或學術試探的一些活動。

劉湘櫻主任希望大家能集思廣益,檢討教學上的資本門需求,填寫在需求表上,並請各位師長訊息越明確越好,另請各位師長於106年3月27日12時前,送到教務處實驗研究組彙整,讓我們運用計畫幫老師的夢想達成,提升本校的教學質量。(圖、文劉明昌、王靜怡)


主持人認真討論好好討論物理討論討論陳老師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