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使社區學校合作辦理資訊平台推廣工作,提供區內伙伴學校資訊交流服務國中端活動及訊息之窗口,與學習成果分享平台,共創夥伴優質,特結合共同會議,辦理此次教育訓練,使各夥伴嫻熟操作步驟,彰顯均質化成果。

本次研習配合各校工作任務,分於106年7月20及26日楊梅高中資訊教室舉行,參加學校計有區內6所高中職共計17人參加,並由數位果子科技公司程建嘉總經理實施專業授課。由楊梅高中教務處劉湘櫻主任主持,於訓練課程開始前,嘉勉及感謝區內參加學習的師長,能於百忙之中參與均質化的研習活動。其次,亦鼓勵各位師長能夠藉此會能嫻熟本區的網頁系統操作,讓均質化各項活動資訊能藉此資訊平台,與國中端鏈結及教育資源資訊傳播,讓區內伙伴學校橫向連結更加緊密。

數位果子工作團隊,除介紹本區網站功能外,並逐一帶領老師運用自身帳號密碼操作網頁功能、最新消息的更新、報名系統的實際操作、上傳圖片及影音等項目。並於活動後,留下資訊操作學習的網路連結,鼓勵區內師長能夠廣為運用,並於操作不熟習時,方便自學及困難排除。

本次活動後實施問卷調查,回收有效問卷10份,調查結果非常滿意86%及滿意14%,是一次很好的教學觀摩與互動。並期望藉此觀摩持續建構桃三區的均質化各項工作及增進彼此教學能量。

照片1,楊梅高中劉湘櫻教務主任對於參與老師實施勉勵照片2.楊梅高中劉湘瑛教務主任介紹今日講師照片3.數位果子公司程經理對於系統操作介紹圖4.桃三區老師努力學習系統操作及運用。圖5.數位果子程經理一對一指導教學圖7.講師教導老師運用line學習圖8.講座教室為參加老師實施一對一的解說圖9.講座教師及伙伴學校對於網頁操作相互指導及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