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媛媛實習老師在本校實習期間,與賀華興老師共同合作,完成「工業廢水處理過程中的後生動物」及「工業廢水處理過程中的纖毛蟲」生態教育摺頁規劃、內容編撰與美術編輯,並成為桃三區均質化生態課程之特色教材。

本(24)日鄒岳廷校長特為此頒發感謝狀,感謝其全力投入、認真負責,任勞任怨,圓滿完成,並為推動桃三區均質化生態教育,形塑典範。

鄒校長也感謝張媛媛實習老師,指導本校美術班參加郭元益博物館舉辦的的美術燈籠活動,也希望能在她指導下,學生能獲得佳績,為校爭榮光。

期望張媛媛實習老師,能盡速通過教檢,擔任正式的教職,讓她個人的專業與熱誠,能在教育或事業上得以發光發熱,創造非凡的成就。

(圖 簡樹桐、文劉明昌)

IMG_4420

摺頁-工業廢水處理過程中的纖毛蟲-外摺頁-工業廢水處理過程中的纖毛蟲-內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