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3)日由鄒岳廷校長及圖書館施文賢主任於本校校長室,為本校通過108年5月20日通過WORD核心能力等級檢定的309班及電子一甲8位同學,頒發檢定通過認證證書及文教基金會提供的獎金,並對這些同學能於求學階段認真學習並勇於接受挑戰通過檢定,表達肯定及鼓勵。

BAP(Business Application Professionals)商務專業應用能力,簡稱BAP認證,是一張強調學習概念的Office國際認證。發證單位為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而此認證是邀集了產業界、學術界的office專家共同參與指導研發的office考核能力認證,是升學推甄、求職與在職者自我能力價值肯定的重要依據之一。

由這次通過檢定得知,不論是本校電子科或者高中同學,只要下定決心,聽從教學老師指導及自我持恆的練習,通過檢定並不是件難事。並期望藉此次頒獎,能帶動學校同學學習風氣及積極向學精神,提升自我,創造個人優質競爭力。(圖、文 劉明昌)IMG_1812滿分通過的同學IMG_1806IMG_1804IMG_1805IMG_1807IMG_1808IMG_1809IMG_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