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4)日施文賢主任為桃三區師長分享Google Classroom課程管理實務與教學上的運用。希望藉此網路的資源,提供區內教師新的教學理念與教學方法。

本校鄒岳廷校長也從百忙之中參與本次研習,藉此帶動區內師長參與數位資訊學習風潮,鼓勵現場參與的師長有效學習,提升教師個人的資訊素養與能力。

施主任運用3個小時的時間,介紹Google Classroom平台架構,逐一的介紹與指導現場師長實際操作,包括帳號的管理、訊息串、課堂作業、成員、Google雲端硬碟結合、YouTube 連結運用於教學,更進階的介紹單元複製運用、教學分享與互動、作業評分,並以評分系統及成績下載作為課後的總結。過程中,施主任分享教學上的實務經驗與電腦技巧,是一個完整而充實的教學分享。

參與的教師於學習過後對施主任表達感謝,並且認為本次研習分享「可以記錄教學歷程,很具未來性!可共讀影片,可追蹤學生學習狀況,可隨時修正教學內容」、「非常適用於教學現場」、「新科技可以運用在課堂教學、成績計算」、「學習數位歷程化,對老師的教學有大突破」等優點。

希望每位參與的師長,能於學習後能利用「 Google Classroom ( Google 雲端教室)」建立個人的教學、學習平台,藉由資訊科技及網路,將知識的呈現由書本昇華至線上多媒體。藉由網路的便利性、時效性、開放性及多元性,讓學習者在學習的過程中,無論是時間或地點變的更有彈性,提供區內教師新的教學教法。

(圖 文 劉明昌)


鄒岳廷校長參與學習施文賢主任介紹有關課程開立等功能介紹施文賢主任的教學演示施文賢主任的課程分享桃三區師長學習照片對於學生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