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學年度起實施的同儕學習輔導正式進入融入新血輪的世代,自從本計劃開工以來隊長林念慈同學領軍的輔導團隊再再展現梅崗學子堅毅、有韌性又認真負責的精神,很多時候本人(林筱姍)不得不大方承認,同學們的表現甚至是比我還優質:積極地召集隊員集會檢討與反省輔導歷程、確實進行一對一學習輔導、設計符合IEP精神的課程,特別是隊長還身兼督導提醒隊員們要準時出席,這些努力與付出實在是令我太太感動了!

本次的期末檢討會暨慶功宴又是隊員們主動發響的精采活動,很可惜當天本人要準備期末考試(別懷疑,我也是要準備課業的)不克出席,但從他們充滿歡樂的表情,我相信他們當天應該是吃得盡興又玩得開心吧!

8d0684e1備註:我知道這一篇公告的語氣太隨性,但我實在是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請看倌們見諒我的脫序演出吧!希望繼任的學弟妹也要像第一屆的先進們同樣熱忱喔!

P1090261 造飛機~

第一代 第二代同儕菁英排排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工服務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