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賀今天早上兩個年段的同學們的優秀表現,讓少強導演所精選的紀錄片能在良好的視聽效果下播映。
眼尖的同學應該有發現這四部紀錄片中,至少出現了四位楊梅高中的在學學生,這些影片都是少強導演在仔細斟酌下出線的在地連結創作,主辦單位特別珍惜兩位二年級的同學勇敢地站在台前跟同儕們分享心路歷程的美好時刻。特別感謝最佳女主角瑤奶奶以令人驚呼又感動的姿態現身......,同學們的掌聲和專注都是瑤奶奶繼續開展人生新頁的動力之一。
輔導室衷心期盼在梅岡學習的各位能成為主動給愛,關懷社區的仁者——成為你們心目中想要看見的改變!
茲摘錄 10711 同學的心得如下:
「我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部紀錄片《身分證》,讓我真正地了解到,社會上有許多無國籍的人......。假如瑤阿嬤沒有遇到少強導演,那她可能就沒有人幫她,沒有辦法看醫生,沒有人會關心她了。阿嬤還來現場!!我哭到不行,希望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可以被溫柔對待!」 

生命影像紀錄宣導活動04.JPG  生命影像紀錄宣導活動03.JPG

生命影像紀錄宣導活動02.JPG  生命影像紀錄宣導活動01.JPG

 

 
arrow
arrow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