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11月18日(星期五)配合校運會,本校當天10:00~14:00走廊舉辦「大學博覽會」。邀請你把握良機,為自己的生涯加分哦!

一、展出方式

  1. 靜態展部份:大學院校之相關資料,如東吳大學、中央警察大學、中港澳學校招生簡章、台北藝術大學等。
  2. 動態展部份:各校派人前來提供資料並做口頭說明。目前參加學校如國立暨南大學、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原大學、文藻學院、慈濟大學等三十幾所大學院校。

二、好康大放送:

  1. 當天出席且於100年11月23日(星期三)放學前繳交學習單者【字跡工整且字數符合規定】送精美小禮物一份,請把握良機!
  2. 學習單空白表格將於當天放在中廊服務台桌上,600份索取完為止!
  3. 基於環保,請同學們不要拿了大學資料後又亂丟,尤其一年級同學在下學期可以放在【生涯規劃課的作業:學習檔案】內。

圖釘

  • 導室已誠心邀請國立大學參展,但大部份國立大學通常不會參加高中舉辦的大學博覽會。
  • 本學期業已舉辦兩所國立大學參訪活動,下學期將辦理國立台灣大學參訪,敬請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升學輔導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