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傳大學為了讓高中(職)的學生,對大學各類學群課程、未來發展及校園概況有深刻的認識,並經由分組學習、觀察體驗,來揭開大學的神秘面紗,特舉辦「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本活動將使學員親身體會大學生活的奧妙及美好,為生涯規劃預作準備。

  1. 時間:本活動將在銘傳大學台北及桃園校區舉行,分成兩個梯次,五個類組。
  2. 地點:100年12月4日(星期日)。 
  3. 內容:本活動設計將結合親善大使、各院系,進行專題演講、分組競賽、校園參訪,將能讓參與學員收穫豐富。
  4. 研習對象:本校結盟高中職學生(每組招收60名高中職學生)。
  5. 報名截止日期:100年10月31日,額滿為止。
  6. 活動費用:完全免費
  7. 報名方式:請直接進入銘傳大學「高中生專區」網頁,填寫報名表
  8. 聯絡人:銘傳大學公關組闕淑茹老師、買若瑀老師02-28809748或02-28824564-2271

備註:分組名單及行前通知函將公佈在銘傳大學「高中生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升學輔導 大學參訪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