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工作人


廣告文無誤,但非業配文,因為沒有業配金!

鼓勵同學們至書店翻閱,高三生若覺得內容很珍惜的話,不妨購入,畢業後歡迎捐給學弟妹參考!


《Cheers》是台灣第一個製作「最佳大學指南」的媒體,希望藉此作為企業、高等教育與高中學子間相互溝通的橋梁。每一年,我們深入校園追蹤最新的高教

趨勢,透過權威調查反映大學辦學實績、以及企業對人才的期望。超過200頁的厚實內容,無非是期待對18歲正準備振翅高飛的高中學子們,提供能觸發你獨立

思考的線索(請注意,不是答案!)。從這裡出發,再去探尋更多能幫助你判斷前路的資訊,做出讓你日後回想,會覺得驕傲與慶幸的決定。當然,為了讓這項引路的工具更好用,

今年我們多了幾項創新,包括:

1.全台唯一的獨家互動資訊圖表,140所大專校院教學資源「一目了然」、「一點就通」(第29頁起)。

2.國際交換和大陸交換風氣最盛校園排行榜,若是計畫在大學4年中培養國際觀,尤其有參考價值(第160頁起)。

3.17學群名師導航,打破「望文生義」科系迷思,由教授親自告訴你「這個系其實跟你想的不一樣」(第240頁起)。

探索世界、了解自己,是一項永遠沒有盡頭的工程,這本《2017最佳大學指南》只是第一課而已,裡面有我們滿滿的誠意,但回到讀大學這件事上,一點都不可少的,絕對

是你從現在開始培養起的認真、勇氣和決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升學輔導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