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使均質化順利推動,本校鄒岳廷校長於109年3月6日召開會議,邀集校內推動均質化跨校社群與辦理學術試探的熱情教師,研商計畫推動細節。另也思考109學年度均質化計畫實施策略,規劃後續執行方針,並依均質化工作小組律定時限將109年均質化計畫書於109年4月8日前完成,特召開本會議。

鄒岳廷校長除強調本校除應標竿學校夥伴優質必辦項目辦理持續辦理外,特別引述均質化工作小組宋教授在昨日申辦視訊會議中強調與夥伴學校跨校合作開發課程的重要性及適性轉學的辦理方式,並希望將本校職業科優勢投入計畫中。會中教務處李榮彬主任也提醒大家於計畫撰寫時要注意事項,其中學術試探辦理期程表請各位協助師長於3月15日送實驗研究組彙整,另109年辦理計畫初步擬定於109年3月29日送交教務處綜整。

教育部將本校律定為桃三區(楊梅、新屋、觀音;龍潭、大溪、復興,共六區)精進標竿學校,本校將持續努力,整合區內伙伴學校,形塑社區學校特色,提升教師專業品質,有效整合運用教育資源,促進社區均質均質卓越發展,也藉由多元教育齊頭並進,幫助區內學生適性發展,建立其學術及技藝信心,在未來能夠適性發展,快樂學習,獲致非凡成就。

(圖 盧文婷 文 劉明昌)

鄒岳廷校長對於本校執行均質化計畫的指導均質化會議召開現場照片參與師長閱讀計畫執行內容召開會議研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