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109)年1至2月期間本校辦理了APCS(Advanced Placement Computer Science;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基礎課程,本次再請本校賴申洲老師,於109年3月21日至5月2日期間辦理5次APCS實用等級的進階系列課程。

今(2)日為實用進階系列課程最後一堂課程,校長因公忙無法親自到場頒發研習證書,由本校李榮彬教務主任代表頒發,李主任肯定同學能夠利用假日,充實自我,非常難得,並給予鼓勵,合影留念。

最後一堂課程式程式設計成果驗收,賴申洲老師逐一聽取每位學生的程式成果呈現,只要發現同學無法程式運作正常,均耐心的協助學生於系統上除錯,給予正確的指導,讓同學發現自己看不到的錯誤,也了解原因及解決方法,每位學子都感到獲益良多。

同學也對這次課程課後提出反饋,認為「讓我可以深入學習資訊科技的內容,因為學校的資訊課程能學的內容有限」、「關於程式這方面的知識,我學到很多」、「了解有關程式的C語言,利用學會的C語言,寫出日常生活中需要計算的程式,甚至計算目前數學課所學的內容」等等。

同學也希望後續課程能夠「增加課程的堂數,更多加了解程式,在考APCS時會有更強的能力,信心考過APCS。」、「希望可以多教一些語言」及「課堂數可以增加多一些」。

我們期待賴老師能持續為桃三區的師生精心擘劃更進階的APCS系列課程,逐步深化的提升學生的資訊素養,提升區內高中學子資訊及應用能力。

(圖 文 劉明昌)

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13

老師指導學生資訊系統除錯老師指導學生程式除錯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01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02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05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03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04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06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07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08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09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10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11李主任頒發研習證書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