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109)年2月1日下午,雖然是寒假假日,楊梅區農會於農會前廣場舉辦「109年度楊梅區慶祝農民節大會」。農會的傅鑫財理事長、許紅光常務監事、周宗維總幹事致歡迎詞開幕,而本市的大家長鄭文燦市長,也現場蒞臨指導。

現場十分熱鬧,佳賓如潮,活動有模範農民、模範四健會會員表揚、大菜王競賽頒獎、高齡者創新學習表演、農產品展售等,充滿新春喜氣。而本校也在此盛會,派出熱舞社參與演出。在熱鬧純樸的大會中,帶來了青春熱力及動感熱舞。而這群同學能夠在寒假期間,犧牲自己的假期,代表學校參加這次盛會,實屬難能可貴。

本次舞蹈是由學校YMDC社長306班郭心綾同學,帶領一群具有熱忱與熱舞愛好的高三學生組成。在郭同學精心規劃、編曲、編舞、演練、調整,然後台上演出,讓現場的嘉賓目睹了楊梅高中精彩絕倫的表演。

今天演出的節目名稱是熱舞四射,儘管天氣氣溫很低,熱舞社的團隊,不畏凜冽的低溫,展現出熱舞社專注與熱情,不但讓地方的家長看到楊梅高中學生的青春與熱情,也獲得現場的來賓一致好評,更讓此傳統的農業盛會,更增添一份熱鬧與歡欣。

(圖 文 劉明昌)

ymhs熱舞社的本校學生本校熱舞社表演2本校熱舞社表演3本校熱舞社表演4本校熱舞社表演5熱舞社跳完舞蹈後調整呼吸現場嘉賓農民節社團表演農民節社團表驗活動優秀農民頒獎大菜王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