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均質化工作小組於本(4月1日)0930時辦理108學年度精進標竿期中專業諮詢視訊會議,由宋修德教授及楊瑞明教授共同主持,本校由鄒岳廷校長、李榮彬教務主任、張滿萍組長、盧文婷教師及劉明昌專案助理參加。

會中鄒岳廷校長對本校執行均質化標竿計畫實施專案報告,置重點於本校108學年度招生情形、對應精進標竿學校工作重點之學校辦理項目與108學年度精進標竿計畫辦理成果。

報告完畢後,工作小組委員也逐一對本校標竿計畫提出審查意見,而本校團隊也將推動均質化的作法逐一向委員回復,另也全程參與他校的視訊會議,聽取其他縣市精進標竿學校辦理成果,藉此汲取他校辦理均質化的經驗,做為日後本校計畫推動之參考。

會議結束前,楊瑞明教授也強調,後續疫情若擴大,工作小組已協調國教署,可以行文展延至本年度結束前執行。此外,新的學年度,請各精進標竿學校,尤需做好適性轉學的工作,讓每位學子適才適所,適性發展。

本校也將持續依照均質化執行重點,積極創新規劃及執行均質化工作,以達強化社區學校間資源均衡、適性學習及夥伴優質的目標。

(圖 盧文婷 文 劉明昌)


鄒岳廷校長針對均質化執行成果實施專報

鄒岳廷校長針對專題實施專案報告均質化視訊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